這一陣子真的忙得不可開交,外公進了醫院,然後也帶外婆調理她的身子,然後什麼一大堆應酬的。在然後也為未來的路也不安。。天啊~整個就是透不過氣了。💥💥⚡️

然後期間我不知怎麼了,KK 和 HG 派的粉絲撕起來了。。🙄 我不知道來龍去脈是怎樣,可是好像因為客串?
真的讓人很無言。。人家的事,你們在哪裡廝殺什麼啊? 就算不是腐, 從友誼上也要關? 算了,我還是繼續喜歡他們就ok~ 別讓他人影響自己的就ok~

那天看中醫把脈,我真的認真求他。。請他給我吃讓我入眠的藥。
不然我真的快崩潰了。我真的幾乎快瘋了。。如果這樣下去的話。。

ps: 心情很糟糕,要求咖啡師畫普通笑臉給我。。怎麼知道她給我畫了這個可愛的小東西。。非常的溫暖,感恩~ 🙏✨💕

评论(4)
©星空の宁鲸 | Powered by LOFTER